•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2

    2021年 10:35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2021年下期跟岗实习企业学院家长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9月11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与校企合作单位湖南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召开2021年下期建装专业跟岗实习企业学院家长见面会。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向家长们介绍了公司背景、岗位安排和补贴发放等,并就家长关心的具体细节一一作了解答。公司领导对学生前三个月公司实习做成了个人档案,对与实习期间的任务及成果向家长进行了展示及答疑。同时,学院和企业希望家长参与到学生实习的安全管理中来,特别是在工作时间以外,要孩子们注意外出交通安全。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路矾就此次实习的相关事项与家长交换了意见,并建立了泛空间学校企业家长三方交流微信群。家长对学院及企业在学生实习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决定  家长与学校、企业三方共同培育学生,把孩子们培养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