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15

    2021年 18:08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丹)9月12日上午,财政经济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梦想始于专业,技能成就人生”,参加人员有院系领导、辅导员、全体专业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和2021级全体新生。

    学院院长王家清主持会议,学院总支书记兰剑致新生寄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的到来能给学院带来新的活力与希望。

     

    专业教育上,财政经济学院老师就学院的教研室组成、师资团队、现有实训条件、就业方向、主要开设课程、人才培养定位、专业考证及技能竞赛以及毕业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学院以往的成果,并对学生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盼,旨在鼓励学生对自己做出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学管办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培训和军训做了具体的要求。

    会计(3)191班的在校生黄榆慧同学给新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并播放了优秀毕业生对学院新生的寄语视频,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学习方法,职业规划,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发拼搏。他们的发言给学生带来了亲切感。

     

    同时,学院合作企业也送来了新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顺利进入企业实习,深化对专业的理解。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