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10

    2021年 16:31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优秀职校生校园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6月8日,财政经济学院邀请了两位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优秀职校生校园分享会”,此次活动由财政经济学院副院长黄慧丹主持。

    分享会上,2009届毕业生雷慧珍,目前为郴州市一中的会计主管,曾在某集团公司担任会计多年,在桂阳职业技术学校任教四年。她分享了在校期间通过努力获取技能、斩获奖项,并应用于工作中,保持继续学习,不断获得成长进步。

    2012届毕业生钟茜,目前为湖南西周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郴州财智职业培训学校法人代表兼校长。她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如何学习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认同和未来信心,提前职业规划,为毕业后的创业提供资本。

    两位优秀毕业生均认为,技能助力信心,生活更加美好。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在场听众从她们身上汲取了更多的养分,纷纷表示,将珍惜在校时光,练就更多的技能,拥抱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