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08

    2021年 11:34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弘扬红专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711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崇德、弘扬红专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功勋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教育基地负责人的引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爱国主义广场、711矿功勋铀矿展厅、原711矿人防工事等,观看了专题片《功勋》,回顾了我国核工业发展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前辈们的峥嵘岁月,从中了解了我国核工业科技人员在极其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研制提供合格铀原料。在这里,党员教师们深刻理解、感悟711矿人为了国家大局和民族利益”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家国情怀和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的干事创业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崇德、爱党爱国和弘扬红专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核工业革命先辈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