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4/29

    2021年 17:58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史增信暨湘南起义红色故事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邝美华 詹李璇)为更好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4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老龄委(办)邀请到了原旅游系主任徐永农副教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湘南起义红色故事讲座。老龄办主任谢梦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徐永农从“回顾来路,不忘初心”“温故而知新”讲起,接着回顾“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前后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南昌起义的枪声,最后讲到了如火如荼的湘南起义。他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厚重的郴州红色历史故事讲的栩栩如生,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大家表示,听了徐永农的讲解,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历史的宏伟。生活在今天的我们,一定要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