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4/01

    2021年 16:45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3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208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竞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党章党史、党建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答题竞赛中,大家认真思考,快速抢答,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党总支书记杜卡同志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创新方式载体,做好结合文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