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3/24

    2021年 14:54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网讯(文/刘琦 唐跃星 图/戚锦雅)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创新创业办黄仁超、学管办刘琦、刘逸颖,信息工程学院112位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在庄严而又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段宇奇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勉励学生干部一是勤奋学习,向老师虚心请教;二是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的楷模;三是积极乐观,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饱满的工作热情;四是亲切友善,工作时要有亲和力,将大家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五是认真负责,对工作认真,对同学们负责;六是敢于创新,在工作方法上进行创新,多组织班级活动,增加班级凝聚力;七是团结他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段宇奇书记在培训班为学生干部讲课

    3月19日下午,刘琦老师、刘逸颖老师带领团总支学生会共82名学生干部,在运动场举行素质拓展游戏。同学们热身与分组后,先后进行了“五毛一块”、“绑腿跑”和“毛毛虫“等团队合作素质拓展项目,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近了感情,分享了收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毛毛虫竞速

    两人三足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有了极大的提高。为该院实现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