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1/15

    2021年 20:23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邀"五老"进学院共谋新蓝图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1月14日上午,财政经济学院邀请原系主任江岐茂、总支书记陈道南等七名退休老同志到学院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总支书记兰剑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新年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院长谭玛丽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家清对人才培养向老同志做了详细汇报。到会的老同志看到学院荣誉墙陈列满满的荣誉,对一代代财会人奋斗的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对学院尊老、重老表示感谢。

    座谈中老同志对财政经济学院秉承原财会金融系严谨、团结、创新、奉献的育人传统,积极开拓进取,学院发展欣欣向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结合自己以前的专业教学和退休后到省外其他职业院校任教接受的新理念、新模式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学校当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做强做优财政经济专业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座谈会后,根据老同志的优势,分别颁发了党建指导员、专业建设指导员聘书。老龄总支书记兼关工委秘书长李孝军对二级院系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五老”优势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