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31

    2020年 16:00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垃圾分类放文明心中装”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12月30日上午12:00点在学校食堂前开展了“垃圾分类放、文明心中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拉起“垃圾分类放、文明心中装”横幅,发起签名活动,组织知识抢答赛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垃圾分类知识。此外,现场还发放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彩色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活泼,今后学院党总支部还要利用更多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自觉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学院总支书记杜卡说。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增强了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学生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