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30

    2020年 08:01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经学院承办“众志成城-以艺抗疫”书法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周华艳)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一直我校学子切磋技艺、展现自我、张扬青春、共同发展的舞台,亦日渐成为弘扬先进文化的坚强阵地,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展示育人成果的重要窗口,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众志成城-以艺抗疫”书法绘画比赛活动,以“众志成城-以艺抗疫”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征集内容积极向上、图文并茂、符合主题、力求创新的作品。比赛得到了各个院系班级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11月25日,“众志成城-以艺抗疫”书法绘画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四个奖项。各个院系上交的优秀作品经过初选、微端平台投票以及评审老师评分等,24幅书法绘画作品最终获奖。其中旅管(3)191班李雅晴同学的绘画作品和会计(3)206班廖丽莎同学的书法作品以出色的水平得到了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夺得一等奖。

    为更好展现作品之美,让更多学生真切感受书法绘画所承载的中国人民在抗疫过程中众志成城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体会到抗疫的重要与艰难,我院将获奖作品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内进行展出。到场同学纷纷向前欣赏、争相拍照,细品书画之美,活动结束后仍有意犹未尽。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绘画兴趣和爱好,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了抗疫的艰难险阻。期待更多的同学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满怀着信心,尽情展示特长,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迸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