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05

    2020年 17:33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11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02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主要从远景目标、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如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们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转理念、找短板、抓改革、求突破几个方面加快推进学院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学院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有效提升。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