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28

    2020年 11:42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半条被子”精神 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主题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10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联系领导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同志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主题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昌明同志从“半条被子的温暖”讲到半条被子的实质,从密切党群血肉联系的现实背景、党执政前后党群关系的发展变化以及利益格局的变化对党群关系形成挑战,讲到党群关系改善关键在党和干部。整堂党课联系历史,结合实际,参加听党课的同志们启发良多、受益匪浅。

     

        随后,与会同志们围绕党课内容,积极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传承和弘扬“半条被子”精神,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又是我院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和优秀教育传统的现实需要。建工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