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15

    2020年 17:00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喜迎609位小萌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桂花树下新生至,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1日下午3:00,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志愿者们带着满怀的激情,迎接着每一位新生!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并且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帮助解决新生报到所遇到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同学们的重视和关怀。

    各班的助理辅导员,与迎新志愿者们配合默契,耐心的引导新生完成每一道报到程序,让新同学们丝毫感受不到新校园带来的陌生感,上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家长们纷纷表示,迎新志愿者们非常热情,从报道缴费到领取军训服、宿舍钥匙等一系列程序,都有热情的迎新志愿者陪同新同学完成,简直太贴心了。来之前还担心孩子在新学校会不适应,但来到学校以后,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学校优美的环境,让他们彻底打消了这些顾虑,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学校。

    截至10月14日下午5点,共有609位小萌新到信息工程学院顺利报到。新生的来到,使得校园颇为热闹,增添了许多活力。在此,祝全体20级新生,尽快的适应校园环境,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让我们“信”驰神往,携手前行!遇见更好的明天!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