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12

    2020年 16:10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姚玉琪)2020年10月9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820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团干部座谈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党总支副书记曾霞和团总支书记、学管办主任侯嵇丰参加了座谈会。

    建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丁慧杰同学对开学以来团总支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

    团总支书记、学管办主任侯嵇丰老师补充、强调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同时鼓励面临毕业的团总支成员再接再厉、积极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十一月份的换届选举做准备。

    党总支副书记曾霞老师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努力工作,让团总支干部成为沟通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团总支成为为学生服务的温暖之家。

    最后党总支书记杜卡老师就如何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大学生团干部队伍,从团干部自身素质、团建工作总要求和团建工作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利于提高团总干部素质以及提升团总支干部管理服务水平。

    与会团总支成员纷纷表示,座谈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金点子多,让大家获益匪浅;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团总支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