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30

    2020年 16:59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党课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9月30日下午,在国庆节到来前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庆文通过讲党课方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

    李庆文院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的发展及启示》为主题,讲述了国庆节的成立及历史意义,回顾梳理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的取得的十大成就和走过的光辉历程,列举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伟大奇迹和五大圆梦工程,总结了成立71周年的历史启示。

    党课现场

    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全体党员要珍惜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初心、立足大局、着眼长远、扎实工作,积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建设双高学校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