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18

    2020年 17:19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9月17日上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教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国彦、教务处副处长黄益鸿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刘爱民等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兄弟院校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曹虎山院长介绍了该校二级学院管理模式,双方就管理经验、实训教学、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座谈结束后,曹虎山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实训场地,对我院理实一体化教学环境表示赞赏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共享经验及发展成果。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