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7/07

    2020年 11:40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毕业季不说再见”——财政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统筹安排,按照“错时错峰,安全第一”的原则,我院2020届毕业生第一批返校。在阔别半年之久,我院毕业生于7月2日、3日两天顺利平安返校并完成办理毕业手续!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要求返校学生在返校前14天向学校提交返校申请并健康情况报告表,严格执行14天“健康打卡”登记制度。7月2日当天,学院防疫部署下,我院所有教职工在办公室,收集学生离校和就业的相关资料。同时,学院备足冰凉解暑的西瓜,分配4间教室供毕业生填写资料和休息。

    离校各个工作环节时已分工明确,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顺利拿到毕业证。沉寂已久的校园,随着毕业生的归来,再次焕发出青春的活力与生机。

    人生漫漫路上行, 欲上青天加把劲。愿财院的学子们未来无限美好,一路繁花似锦,展翅高飞!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