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04

    2020年 11:42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跟岗实习调研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丽田)为做好我院17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为学生联系合适的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2020年6月3日,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李文林,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党总支书记杜卡、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李进军来到了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武汉瑞得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分公司进行了岗位调研。通过调研了解到测绘专业用工需求量大,要求学生有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品质,掌握各种测量仪器和测量软件的使用,这些要求符合我院跟岗实习的初衷和目的。通过校企双方交流决定,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将接受我院50名学生来企业实习。武汉瑞得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分公司将接受我院10名学生。会上还就跟岗学生的安全保障、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引进企业技术人员参与测量教学,开展测绘方向订单班等交流了意见。

    通过本次跟岗实习调研,让我们对测绘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我院专业的设置及调整有一定的启发,对如何开展建筑工技术专业(测量方向)的订单班提出了思考,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