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3/27

    2020年 10:35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子心系校园,创业公司助力母校共战疫情

    3月26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又一次收到捐赠的抗疫物资。不同的是,这次的捐赠者是一名自主创业的在校学生,来自财政经济学院财管(3)181班的李宁同学。此次捐赠2000斤消毒液,是以湖南省鎏源新能源公司、龙洋电子商务公司名义赠予学校。

    李宁同学在班级里一直积极配合各项活动开展,去年还积极参加了学校创业创新比赛,并取得二等奖的成绩。在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期间兼顾创业,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想为学校尽点自己的力量,也希望疫情稳定以后,能够早日重返校园学习。

    捐赠仪式后,财政经济学院张军书记、谭玛丽院长一同带队来到湖南省鎏源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湖南省鎏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表面处理与再制造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址位于湖南郴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在嘉禾县正在投资建设占地约400亩电镀产业园,力争在2020年年底全面建成投入使用,预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综合办公、财务、市场采购等相关岗位的就业机会。

    在洽谈中,我院与鎏源能源负责人李宁,同时也是龙洋电子商务公司的合伙人,就我院与龙洋电子商务公司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