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1/10

    2020年 10:21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共赢谋新篇

    ——我校2020届物流、电商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小记

        本网讯(通讯员 刘长军 摄影 胡敏慧)“两个多月来,同学们与公司一道,经历了双‘十一’、双‘十二’和‘年货节’三个重要节点,为公司打赢业务攻坚战立下了汗马功劳,你们大家都是好样的!”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人资专员廖才博如是评价我校学生。

    6

    京东公司廖才博专员主持会议

    1月9日下午4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京东顶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京东亚洲一号智慧物流园区举行。京东华中区校企渠道部经理张涛、湖南站区校企渠道部沈适寒、华中区人力资源部专员廖才博、我校派驻企业指导老师刘长军和我校2020届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7

    顶岗实习总结表彰会会场一角

    会上,京东华中区人力资源部廖才博专员代表公司做了发言,廖专员感谢我校对武汉京东公司的信任,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本次派出2020届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110余人到公司参加毕业顶岗实习。在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业务操作能力突出,特别是同学们能吃苦,善战斗,帮助公司顽强挺过双‘十一’、双‘十二’和‘年货节’三大战役,圆满完成公司交代的任务,得到公司的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派驻企业的三位老师刘长军、黄珍力、何春来专业功底深厚,工作尽职尽责,指导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及时协调、处理实习过程中企业和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效率很高,为公司有效控制和节约了成本,创造了较高的经济效益,在双方的校企合作中,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

    5

    同学们获得实习结业证书

    2

    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与企业领导合影

    3

    优秀实习生与企业领导合影

    4

    优秀实习生与企业领导合影

    1

    实习师生代表与企业领导合影

    接着,京东华中区校企渠道部经理张涛、湖南站区校企渠道部沈适寒、华中区人力资源部专员廖才博分别为我校16名优秀实习生和3位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