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1/08

    2020年 14:55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迎来新领导班子

    2020年1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欢迎新的领导班子。至此,我院领导班子配齐配强,履职到位。

    会议中,钟敏委员宣布了对杜卡(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田(任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进军(任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和曾霞(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四位同志的任命。

    四位同志表态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同志讲话,他说学校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严格执行干部选拔制度;通过岗位转换,增强历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今天宣布新任命的四位同志大局意识强、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希望党建、行政、学术“三架马车”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共同努力把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加辉煌。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