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1/03

    2020年 08:54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编译青春 驱动未来“ 2020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12月30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编译青春,驱动未来”2020年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喜庆开幕,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各处室领导和各院系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本次晚会,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1:晚会开幕

    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激情活力、热情洋溢的开场舞《Believer》中拉开帷幕。

    歌舞《稻香》清新优美的旋律搭配新颖的杯子舞,让人忘记忧愁,陷入了童年美好的回忆当中;相声《经典咏流传》、小品《东施》、《代课老师》则逗得现场师生捧腹大笑;酷炫的街舞《NO NAME》和动感的爵士舞《Forever young》跳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吉他弹唱《天空之城》和歌曲《亲爱的旅人》,优美的歌声让人如痴如醉;古典舞《舞动的书简》演员们形体翻转,力度与柔美共存,舞出了古典之风;歌曲《大学生disco》熟悉的节奏嗨翻全场;由谢思芹老师和舒丽莹带来的歌舞《阿刁》更是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欢呼声、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图2:古典舞《舞动的书简》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共上演了包含歌舞、弹唱、小品、相声、古典舞等13个不同表演形式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此外,晚会还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共抽取35名幸运观众,增添了晚会现场的喜庆氛围。

    时光醉人,今宵难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带来的舞蹈《团团圆圆》摇动红红的灯笼,晚会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图3:舞蹈《团团圆圆》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激励我院全体师生携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走向2020年!(图文/陈红丹 李小东 王聪)

    图4: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