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03

    2019年 11:28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积极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屈琛 摄影 夏曦)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宪法伴我行”,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的学习,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财政经济学院各辅导员利用周日晚自习在班级召开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在宪法宣传周12月2日---12月6日,每天早上的“国学经典”诵读时间,财政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进行“宪法晨读”活动。12月2日早晨8:20,全院各班都在积极开展宪法学习活动,一栋教学楼各教室书声朗朗。

    各班辅导员也来到班级参与宪法晨读活动,学院学管办主任周华艳老师走进会计(3)196班,检查同学们学习宪法情况。班级学习委员侯浴溶同学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应条款,诵读后,同学们倡言学习体会。

    通过一系列的宪法学习,同学们对宪法的内容、地位、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努力成为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公民。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