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15

    2019年 12:05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彭兵 摄影 彭兵)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945会议室召开,审议《信息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或教代会)章程(草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校副校长袁海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绩效考核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制度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对于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重要积极意义。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和谐向上,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院长李庆文同志对《信息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教职工充分行使、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权利,纷纷踊跃发言,就草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教职工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和《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或教代会)章程(草案)》。

    本次大会是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讨论热烈,让全体教师都有充分的参与感、责任感,会议议程圆满完成。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