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04

    2019年 10:16

    【 字体:

    来源:汽车工程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深入湖州考察交流 加速推动校企合作

    10月26日至29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到浙江湖州考察交流,先后赴丝绸小镇、大东吴集团、栋梁集团、湖州多媒体产业园、金洲管道、久立集团等地走访,深入了解地区和企业需求。

                          

    10月28日,我校对浙江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考察,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州市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唐晓华,浙江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公司湖州楼友会副总经理莫晓梁,园区企业创辉人力总经理金琦晖参加会议。

    会上,湖州市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唐晓华对我校来湖州考察校企合作项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州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急需更多的人才资源。此次,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湖考察校企合作项目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校地双方能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深度发展。

    学院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张建宁表示,湖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希望湖州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各方面积极促成务实合作,将合作的各项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加速推动我校科技、人才优势与湖州的资本、市场优势对接,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的作用,为湖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健全合作机制等充分交流了意见,为湖州市与我校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