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29

    2019年 11:24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罗森尼娜店长班奖学金颁发暨实训表彰大会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10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开了2018-2019学年罗森尼娜店长班奖学金颁发暨实训表彰大会,为实习实训期间业绩突出和品学兼优的同学颁发证书。

    此次参会人员有郴州圣安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先生、人力资源部主管张雯女士,王雅俐女士和王磊先生,工商管理系主任谢平楼教授、专建委主任袁宁副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颜威老师及市场营销专业各班辅导员,会议由副主任宾敏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共四项议程。首先,系主任谢平楼教授介绍了与罗森尼娜校企合作的现状,肯定了校企合作符合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强调务必将企业文化和理念贯彻到课堂,并希望未来能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不断提高学生竞争实力。接着,罗森尼娜总经理刘东先生对学校校企合作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肯定了实习实训期间学生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同学们将1大转变2大强化牢记于心,以企业发展推动员工幸福为使命,勤学苦练,为学校、为企业争光。

    会议第三项颁奖仪式,本次共表彰了34名企业奖学金获得者,10名优秀实习实训生,1名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会议第四项是获奖学生代表肖蔷发言。她家境贫寒,非常感谢罗森尼娜助力她完成学业,毕业后一定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整个会议流程紧凑而充实,同学们听完之后收获满满,信心倍增,目标也更加明确清晰,真诚的希望校企合作永远一家亲,工商管理系与罗森尼娜的合作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通讯员: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