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25

    2019年 13:42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讲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安排,10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为我院党员授课。

    袁校长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践行‘三全育人'”为题,为全院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学校的党组织抓主题教育,就要解决好办学的根本任务是什么,党员怎样做好“三全育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从“三全育人”做起,而不能喊空口号,空对空地来抓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袁校长强调,一是要围绕牢记党的使命,首先要弄清我们培养什么样的人;二是全员育人,党员一定要发挥带头作用;三是组织党员带群众,着力实现“三全育人”“全”的效果。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号召各位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到教育和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图/文  陈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