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24

    2019年 09:47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美丽党员走访宿舍 架起关怀联系桥梁

    为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促进师生交流,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的和谐氛围,10月15日中午,联系财审(3)181班学生的三名党员教师——财政经济学院院长谭玛丽、党员干部王晶及贺敏,走进班级和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

     

    谭院长主动联系班级辅导员,约班上学生一齐就餐,利用就餐的闲暇,亲切询问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学生们也边吃饭边打开话匣子,从食堂聊到宿舍、从学习聊到工作。对于明年开始找工作的事情,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规划与忧虑,谭院长听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财政经济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她说校企合作能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财经学院目前已经与企业洽谈好,一些企业准备在大二年级招募一批同学,经考核合格的同学可在毕业后直接在该企业就业。谭院长还询问了同学们对该项目的意见,并嘱咐班长可到班上进行宣传。

     

    餐后,谭玛丽院长、贺敏老师及王晶老师,在班级辅导员黄佳丽的陪同下走进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在此次走访中,谭院长及两个党员干部,事无巨细把各个寝室的情况看了个遍,问了个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真诚予以解答,并表示将帮助解决问题。诉求与疑惑得到解答,同学们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三联系”工作的实效性,纷纷表示欢迎人美心善的三位党员干部多来教室和寝室,架起沟通联系桥梁。

    (图 黄佳丽/文 游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