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10

    2019年 12:02

    【 字体: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9年导游资格考试动员会

    10月9日下午2:30,旅游管理系2019年导游资格考试动员会在教学楼224教室召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戴冬香主持,系总支书记唐闪光、副书记刘列夫、副主任胡建英、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2019年报考导游资格考试的全体同学参会。

     

    唐闪光书记就导游证性质、作用及行业发展前景做了动员,希望同学们能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争取今年导游考证能再创辉煌。胡建英主任对今年导游考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考证同学要遵守系里统一安排的早晚自习制度,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争取一次性考取导游证。

     


     

    会上,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廖广莉、周小红、曹慧玲、戴冬香针对2019年考试科目变化内容、2019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湖南考区)现场导游考试流程、各科目复习方法与技巧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地说明,并表示将以积极态度,全力以赴和同学们共同完成2019导游考证工作。通过此次导游考证动员会,同学们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及方向,以证促学,助力旅游管理专业良性发展,学生健康成长。

                                                                                          通讯员:  戴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