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30

    2019年 16:40

    【 字体:

    来源:汽车工程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19级新生“党建知识进课堂”活动

    9月25日晚,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12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建知识进课堂”活动,该系共有60余名师生参加。

    70E953DA4C609C6578BC73A64C684BA1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庄严开幕。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宇同志给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真正地帮助青年学生多视角、多维度的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同学们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树立家国情怀,开拓全球视野,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的目标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黎周勇同志向青年学生介绍了入党的工作流程,为众师生答疑解惑,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汽车工程系魏宇书记讲话

    黎周勇老师介绍入党流程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大部分同学均表示将在思想上要求上进、积极进取,更好的向真理,向无产阶级思想靠拢,也让自己更有学习知识、实践真理的动力;行动上,更加稳重和深思熟虑,懂得实践出真知的道理 ,能理性分析自己;学习上,不断进取、不断进步,能更好的掌握学习规律 ,并且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通讯员:黎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