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7

    2019年 11:23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党性启蒙教育活动

    为加强新生党性教育,9月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阶教711开展2019级新生党性启蒙教育宣讲会,全院400余名2019级新生分批次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治凯为同学们作主题为“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讲座。廖治凯副书记围绕党是什么的性质的党,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这四个问题展开,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发展脉络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意义,同时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等内容,帮助新生了解入党的相关常识并号召各位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宣讲会将党性教育和入学教育相结合,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党章,增进了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一位新生表示决定要向周围的党员先锋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陈红丹  图/李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