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0

    2019年 10:09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工商管理系迎来了2019级的莘莘学子们。在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后,9月19日晚,该系组织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三个专业共317名新生,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邀请了圣安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先生、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肖嘉健同学、校企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通过该系领导、老师对本专业课程、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的详细讲解,优秀毕业生为新生们分享的丰富经验,企业代表详细介绍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具体细节,学生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和就业前景的了解。

    整个大会内容紧凑充实,很多学生听后意犹未尽,会后还找到老师和企业进行咨询。相信通过此次入学教育,该系的学生定能谨遵校训“厚德、笃学、重能、砺行”,努力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何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