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16

    2019年 11:29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广东多友财税班”正式开班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9月10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财政经济学院校企合作“多友班”开班仪式在高职院酒店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财经学院党政负责人、广东多友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淦、学校校企合作办主任刘旺林等相关领导及“多友班”师生参加仪式。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仪式。

    谭玛丽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这种模式,国家提倡,企业认同,学校支持,学生和家长满意,多友公司为同学们提高实践能力,提升技能水平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和平台,我们坚信,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推动下,在广东多友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们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这次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陈淦总经理表示能够与贵校合作是我们的荣幸,为企业的人才战略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意义!未来随着市场的逐步扩大,业务的不断发展,企业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团队需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具有创新思想和年轻的爆发力,希望全体同学,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在校扎实学习专业本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多友班的熔炉里历练成为一名有用的人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校企合作办主任刘旺林对“广东多友财税班”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发展机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校企合作开班,是财经学院全面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开门办学”理念,这次合作对企业和学院都具有高瞻远瞩的实践意义

    我院部份教师代表及“广东多友财税订单班”全体42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班主任黎家秀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代表发言。(图/文 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