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09

    2019年 19:16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财政经济学院又迎来了一批精神奕奕、奋发有为的年轻学子。为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财政经济学院于9月6日晚7点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副教授,院长谭玛丽副教授、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家清副教授、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兰剑、副院长黄慧丹、学管办主任周华艳、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军书记主持,首先,院长谭玛丽代表学院以“相约郴职财经 圆梦出彩人生”为主题,满腔热忱勉励新生,希望学生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副院长黄慧丹就会计专业的背景、人才培养定位、就业方向、开设课程、专业考证、技能竞赛以及毕业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家清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鼓励他们尽早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勉励新生追逐自己的理想,用青春编织烂漫的前程,用汗水铸就美好的未来!为了校企合作订单班早日落地开班,黎家秀老师在大会上针对广东多友财税订单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宣传,让新生更加清楚明白订单班的优势。最后,兰剑带领新生一起学习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希望大家尽快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争做有理想、有纪律的时代新人。

    通过入学教育,新生们开始审视自己的未来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并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为同学们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 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