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06

    2019年 09:56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迎新季到来,信息工程学院也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9月3至4日,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整体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迎新工作。通过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两天的共同努力,截至9月5日上午,已有416名学生顺利报到入校。

    迎新1

    图一:迎新现场

    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的开展期间,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党总支书记段宇奇等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到场指导,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并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流,帮助解决新生报到所遇到的问题,充分表现了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怀。“红衣天使”迎新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带领学弟学妹们完成入学报到的各项手续,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介绍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让新同学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大学的活力与热情。

    早在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前,信息工程学院就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并结合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和职责并强调注意事项,要求各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IMG_20190903_101704

    图二:报到现场忙碌而有序

    图三:迎新志愿者热情地引导新生报到,并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庆温馨的氛围,加强了19级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让他们能更快地适应校园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文/图 陈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