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06

    2019年 09:01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院 四方来聚

    八方来客,相约郴职,在父母的深深期盼下,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学子们即将踏入大学的殿堂,必将在9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郴州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于9月3日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该系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横幅,人性化的报到指引。学生会、团总支以及班级辅导员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17EDA46966073D8A3CAEAF0C10CC15D8.jpg


    44D44DEEEE8897DA7A086265E0423A74.jpg

        在校门口有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服务引导,引导新生前往报道点协助完成报到手续,在引领途中主动帮忙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们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39265E62ABF26D0D171E3E69699D796B.jpg


    1B4721E13A3B33A26E7F8750B3217207.jpg


    B513733FB2FB643789B7453B41A4EE35.jpg


    A68F97BE5D483ECDB5D3FD8384E71131.jpg

        在报道点,有着多媒体显示屏为新生们介绍着工商管理系的主要课程以及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工商管理系共分三个专业五个班级新生们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班级进行报到。

    123.jpg

        班级辅导员在迎新同学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学生的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的缴费情况、宿舍分配情况。新生在办理完手续后,顺利的入住宿舍完成了入学的第一步。

       报道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随着2019年09月05日最后一位同学的到来,迎新工作圆满的结束了。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的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呈现工商管理系独有的气质和风采!

    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何春来、邝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