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8/10

    2019年 11:11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2019年8月9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财政经济学院院长、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等一行6人深入郴州春秋地产公司、金科软件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课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广泛地交流与探讨。

    郴州春秋地产公司董事长、校友方奕娟女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本人10余年的创业发展经历,表示学校教学要紧跟社会发展变化需求,人才培养要理论与实践结合;鼓励同学们主动适应社会,在学好本专业技能的同时,要拓宽知识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同步,实现人生价值。

    金科软件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进介绍了公司经营业务、发展方向以及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表示会计信息化是时代发展大趋势,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调研中,展示了财会专业同学的职业发展风采,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规格与定位。今后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同学成长的精品专业、精品课程。(文/图 何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