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11

    2019年 09:31

    【 字体: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举办服务技能大赛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展现学生职业风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养成良好学习气氛的目的,近日,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组织开展了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比赛项目包括旅游专业和酒店专业两大项:旅游专业的现场导游讲解、知识测试、才艺、英语口语四个环节的比拼;酒店专业比赛又分设餐厅服务、客房服务两个赛项,每个赛项的选手都要进行英语口试、实操竞赛、理论考试三个环节的比拼。各项目及分赛项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由各专业教研室专职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冷静发挥,沉着应战,精彩的表现给评委和观赛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台下掌声不绝于耳。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同时本次竞赛更展现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建设好高素质的师生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后旅游系还将继续举办各种服务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每一位同学的赶学比超精神。(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