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26

    2023年 11:19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实训室安全管理培训

    (通讯员 李丽田 廖江临)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场所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12月20日,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实训室安全管理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出席。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实训室安全管理员、各部门平安联络员、学校安保人员等9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从安全生产管理法则、火灾事故案例、消防安全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实训室消防安全管理与责任落实的专题培训,介绍了其他高校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实训室安全知识线上考试。

    刘杰对实习安全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二要根据实训室管理规范对实训室进行安全管理,加大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三要强化考核。

    实训室安全管理培训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学校实训室安全工作基础,为确保教学安全,创造了有力条件。

                                             

                                                           一审:李丽田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