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4

    2023年 10:11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23年团学干部“思想引领 以学赋能 知责履职 挺膺担当”主题培训班顺利开展

     本网讯(通讯员 周岱曦)11月20日至23日晚,校团委举办2023年团学干部“思想引领 以学赋能 知责履职 挺膺担当”主题培训班,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上专题培训课,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党的科学理论、团务知识、志愿服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包括《以学赋能 强国复兴》《践行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协作共赢打造高效团队文化》等8个专题讲座,邀请多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引用大量工作案例开展经验分享。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充电蓄能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团务工作思路,将及时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团学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进一步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一审:陈奇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