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2

    2023年 09:59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斌)为深化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广泛合作,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至20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曹文生与校友会、学生处及办公室负责人,先后深入东莞市乐勋五金有限公司、东莞市源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神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代表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参观学习,并就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事项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乐勋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建设校友表示,将会发挥好园区的聚集效应,用活资源优势,努力为企业和学校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源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校友,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表示愿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东莞神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乐意与母校就教学实践、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一审:曹文生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