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12

    2023年 15:22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市“友诚电子杯”职业院校信息素养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在我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10月11日,由郴州市教育局主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郴州市“友诚电子杯”职业院校信息素养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在我校举行,校领导李太石、刘杰及市教育局职成科等领导巡考。

    说明: f07839c1654589d65e2ecc8046403c6

    此次大赛是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深圳市友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良赞助,湘南幼专、郴州技师等全市15所职业院校的193名学生参赛。参赛学生经过校赛选拔后进入本次决赛。该项赛事既有利于培养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应当具备的信息意识、信息道德、信息知识与信息技能,也有利于提高学生运用网络化的手段获取信息的能力、进行信息甄别的能力、以及加工处理信息的能力。

                                                                              一审:艾述亮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