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25

    2023年 15:28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国培省培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龙娥)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2023年暑期国培省培经验分享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出席会议。

    会上,罗洁、庞芳、罗婧、陈银丽、张俊、李丽君、何龙娥、代玉兰8位老师分享了暑期国培省培学习经验和收获。何忠雄对参会老师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厘清培训学习的重点是学到了什么,而不是学了什么;二是明确下一步规划,积极借鉴他人的经验,并运用到实践教学中;三是既做到学以致用又能够批判性吸收,做好学习后的提炼和总结;四是学会共享资源,提高政治站位,打开胸怀格局,共同为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提升而努力奋斗。

     


    参会老师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教学能力,赋能学校“双高”建设。

                                                                             一审:陈芳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