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30

    2022年 10:05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揭牌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朱串明)11月25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揭牌仪式在郴州津地本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郴州津地本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监赵伟平、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出席授牌揭牌仪式,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教师代表、郴州津地本公司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赵伟平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津地本公司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劳动实践教育基地为企业和学校合作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优化企业管理、丰富企业文化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劳动实践之中,在劳动中受教育、磨意志、练技能、强本领。

    何忠雄指出,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校思想政治课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一项探索和创新。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投身劳动,做新时代的新型劳动者,勇立潮头、搏击长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思政部老师罗婧在授牌揭牌仪式上为同学们进行了劳动教育专题宣讲。该基地的成功搭建,是我校践行国家《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依托该平台,充分利用好这个社会大课堂,推进学生“三全育人”上新台阶。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