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15

    2022年 09:22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思政部与省内部分高职院校教务处长开展座谈交流

    2022年11月10日,我校思政部在温德姆酒店珍珠厅与省内部分高职院校教务处长就思政课精品课程建设、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大思政课”建设、职称评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来自全省十余所高职院校的教务处长和思政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熊纯、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治元、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尹爱武、湖南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彭金海、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建科、长沙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务处长刘勇、湖南吉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陈玲等分别分享了各自学校在精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思政教师职称评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成功经验。他们的共同点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亲自抓;在精品课程建设和各类比赛方面,学校在经费和职称评审等方面支持力度大,能有效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等等。

     

    此次交流座谈虽然很短,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学校之间多交流、多合作,同向同行,助推湖南职业教育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