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11

    2022年 12:11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生处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代淑芬 王丽平)为迎接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之“心理健康促进行动”, 10月10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第31届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了“负能量气球”、“小确幸博览馆”、“幸福刮刮乐”等互动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

    每年的“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是我校品牌心育活动之一。学生处将在后续举行新生适应团体辅导、优秀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赛、“寝”之所起,一往而深show等活动。各二级学院也将以“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以成长辅导室为抓手,开展相关特色活动。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