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9

    2022年 10:45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何龙娥)9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内容,深刻领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努力争做社会好公民、学校好教师、家庭好成员。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为开展思政教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进一步聚焦“双高”建设和全力升本指明了方向。要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讲好“中国好人”故事;要充分发挥“中国好人”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力升本贡献力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