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6

    2022年 10:37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老师参加线上集体备课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银丽)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老师参加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集体线上备课会。                   

    会议聆听了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作的题为“建构‘课程思政’育人体系”的报告和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雪艳教授作的题为“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报告,两场主题报告,令大家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随后,观看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眭碧霞团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李斌团队、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骈俊生团队、梁培根团队、钱胤嘉团队、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陈笑缘团队、兰州资环职业技术大学张平平等7个团队分别就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高等数学、体育与健康、军事理论与军训、经济数学、劳动教育等7门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

    名师团队的精彩展示、专家们的精彩点评,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公共基础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思政目标的描述等也更加清晰、明白,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