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3

    2022年 09:33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基础课部收看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线上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君)9月8日,我校基础课部全体教师收看了由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线上会议。

     

    会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团队)分别展示了信息技术、高等数学、体育与健康等基础文化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优秀教师们在基础文化课程中开展课程思政的成功实践典型案例,诠释了“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真正含义。

    经过一天的观摩,基础课部教师纷纷表示,系列线上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为思政入课堂注入了新的理念与思路。基础课部将充分利用公共课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深入、系统地挖掘公共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将“课程思政”的理念融入到教学实践当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编辑: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