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05

    2022年 16:25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银丽)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一届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并领学了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的主要精神。

    思政部全体老师就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主要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双高”和升本目标,着力在思政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上下功夫,力争实现课堂教学有特色、课程建设有成效、教学比赛有佳绩、教研工作有突破、学生社团有亮点、日常管理不缺位的目标。全体思政老师不仅要种好“责任田”,还要画好“同心圆”。以“双高”建设和实现升本目标为契机,立足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建设创新、课题研究出彩、社会服务拓展,找准切入点、契合点,自觉为学校建成“双高”院校、奠定升本条件贡献力量。

                                                 编辑:周巍  审核:何忠雄